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花”将绽放大腕无暇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百花”将开,众大腕明星却不愿“观赏”。记者今晨从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由于档期紧张,很多被提名的大腕明星可能不会在本届电影节上出现。

      据今年9月公布的提名,在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上,张艺谋、冯小刚、周星驰、李连杰、成龙、刘德华、章子怡、杨采妮等都榜上有
名。但据记者了解,从目前联系的情况来看,他们当中有一部分很可能不会在本届电影节上出现。缺席的理由不是担心拿不到奖,而是都有各自的工作在身,无暇顾及。

      根据组委会日前公布的首批嘉宾名单,赵雅芝、梁咏琪、范冰冰、孙俪、王学兵等一大批知名影星都已确定出席。

      另据记者获悉,本届电影节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月25日将在杭州大剧院盛大开幕,28日在黄龙体育中心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