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外参与纪录片《长征》海外热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10集大型纪录片《长征》刚刚在教育台播完,据悉,该纪录片的90分钟版本播出权已经被美、澳、英、韩4国购买。

      昨日上午,制作方北京华亿联盟文化的宣传负责人梦鑫告诉记者,纪录片《长征》从策划、拍摄到后期,全程按照海外发行商提供的国际标准制作
,集合中美纪录片创作精英,全程沿红军长征路线实地拍摄,力图将70年前的那段悲壮铭刻在中国山山水水和普通百姓心中的印迹,完整地再现在观众面前。

      “现在,《长征》已被美国历史频道、

澳大利亚的SBS、英国5频道、韩国KBS购买了90分钟版本的播出权。”梦鑫告诉记者,刚刚剪辑完不久、比较适合欧洲市场的60分钟版本,有望成为2008年前各国的主流电视频道了解中国历史的重要节目源。(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