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放弃和王家卫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今年罗马电影节的开幕仪式上,妮可·基德曼表示“因为《上海来的女人》要到中国拍摄相当一段时间,但我不希望离开丈夫太长时间,因此决定放弃”,有消息说这是妮可因为无法忍受王家卫迟迟不确定开机时间而辞演的托词。虽然此种说法还没有得到王家卫方面的确认,但双方的此次合作很有可能不了了之。

      王家卫首度披露要找妮可·基德曼拍摄《上海来的女人
》,是在2004年的10月《2046》上映期间。而去年5月,妮可在美国接受采访时,主动透露曾多次邀约王家卫谈论剧本,而且该片的定妆工作也已着手进行。原本以为该片的拍摄会就此顺利展开,但包括投资方上影集团在内,谁也无法给出《上海来的女人》开机的具体时间。

      《2046》拍了4年多,王家卫“磨”电影的习惯恐怕只有他御用的一批演员才能接受。虽然王家卫承诺说《上海来的女人》会在几个月内迅速完成,但该片的启动工作却一拖再拖。当王家卫今年开始拍摄新片《蓝莓之夜》时,记者曾致电泽东公司,对方表示,因为妮可的档期迟迟定不下来,才导致了《上海来的女人》一直没有启动。

      截至发稿时,泽东公司还没有对此事给予任何回应。而上影集团方面也只是表示,他们一直在等王家卫。(刘嘉琦)

      图为妮可·基德曼以老公(右)为借口放弃与王家卫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