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NO.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A  深圳影院

      新片一箩筐观众不捧场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妄想》、《双镖》、《我的长征》、《喜玛拉雅王子》、《白色星球》、《幸运搏击》、《马背上的法庭》,7部新片在上周
接连上映,但都不成气候。嘉禾、新南国、南国、太阳等几家影城传来消息:排名前4位的影片都是老片,依次是《宝贝计划》、《卧虎》、《金刚归来》、《好奇害死猫》,而《白色星球》、《情意拳拳》、《妄想》、《夜宴》则并列排在第五位。新上映的《喜玛拉雅王子》、《幸运搏击》排名靠后。

      《喜玛拉雅王子》被称为藏版《哈姆雷特》。影片票房惨淡,除了与导演的知名度不高有关,其电影题材也没有引起观众的足够注意。影片虽然由“好男儿”蒲巴甲主演,但这位曾经征服了很多电视观众的“好男儿”,却无法在大银幕上征服电影观众。

      《幸运搏击》因为是拳击题材,影片没有引起很多观众的兴趣,特别是女性观众。她们甚至认为,这是一部男人的影片。事实上,这部法国影片,虽然讲述的是拳坛争霸的故事,但影片处处充满了浪漫气息。

      同样在10月20日上映的法国纪录片《白色星球》,上映3天,却挤进了票房排行榜前五名。影片以北极大陆上的北极熊一家为主线,记录了北极熊妈妈生育、并且抚养自己的熊宝宝的故事。北极大陆的各种奇特生物交替出现,更是展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动物世界。法国纪录片历来为观众所青睐,特别是家庭观众。

      B  新碟上市

      熟女当道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这周上榜的有3张熟女专辑,情歌天后梁静茹的《亲亲》、铿锵玫瑰林忆莲的《呼吸》、电眼美女徐若(Vivian)的《Viviand…》。

      听梁静茹的情歌总是有淡淡心酸的感觉,她的嗓音细腻悲切,而新专辑《亲亲》完全是要与听众分享初恋的感受,唱得轻快很多。一向时尚的Vivian继《狠狠爱》之后,又推出全新的《Viviand…》。其中Vivian自己写了7首歌词,此外,她还配合潮流请来周杰伦、王力宏拿出压箱好曲,李玖哲跨刀念Rap。还与曹格的声音触电,在《IStillBelieve》中对唱情歌,让人大饱耳福。

      《呼吸》的主打歌叫《一个人》,用来形容林忆莲的现状十分贴切。此曲翻唱自“新秩序”合唱团红遍全世界的舞曲《奇幻的三人爱》,迷幻动感,复古节奏成熟撩人。脱离了李宗盛、陈辉虹等音乐人,林忆莲终于可以做回自己,高贵而暗香盈袖。1、张靓颖《THEONE》CD2、周杰伦《依然范特西》CD3、梁静茹《亲亲》CD4、张靓颖《THEONE/精装》CD5、李宇春《皇后与梦想》CD6、周笔畅《谁动了我的琴弦》CD7、徐若《Viviand……》CD8、林忆莲《呼吸》CD9、张信哲《做你的男人》CD10、刀郎《刀郎II》ICD(深圳书城音像连锁有限公司)

      C  北美票房

      《致命魔术》称雄

      本报讯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2日公布的预测数字,讲述两位魔术师为争夺荣誉而反目成仇的新片《致命魔术》成为本周票房冠军。曾在《X战警》中扮演狼人的休·杰克曼和新科“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担任该片主演。

      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根据中国香港黑帮片《无间道》翻拍的《无间道风云》则继续稳居票房排行榜第二名。

      新上映的二战题材影片《父辈的旗帜》名列第三。这部由老牌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战争片,获得了影评界的高度评价。

      上映进入第四周的喜剧动画片《丛林大反攻》,本周末保持了在排行榜第四的位置,与新上映的农场题材影片《弗丽卡》一同,为血雨腥风的银幕送上一丝温情。《弗丽卡》与上周票房冠军、恐怖片《不死咒怨2》一起并列排行榜第五名。

      D  荧屏收视

      《爱在离别时》火了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深视2套播出的亲情伦理剧《爱在离别时》“火“了起来,排名冠军。在剧中,韩星车仁表饰演富家公子,内地女星黄奕饰演农村姑娘,在大上海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深视1套的《茉莉花》排名亚军。

      央视1套的《雄关漫道》,是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献礼作品,上周排名第三。该剧的拍摄,弥补了原电视连续剧《长征》未及表现的一段历史空白。

      由许亚军、符馨尹主演的《一起走过的日子》,目前正在深视2套热播,排名第四。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不少好评,但也有观众反映女主角林慧茹漂亮有余,魄力不足。香港无线翡翠台的《汇通天下》上周上演大结局,最终排名第五。虽说该剧讲述的是晋商故事,却与《龙票》、《白银谷》、《乔家大院》等侧重商战不同,该剧在叙述商战的同时,把感情纠葛也一并描写,适合普通观众的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