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委会为落选选手“心灵按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昨天晚上6时,在深圳艺术学校,2006中国深圳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为未能进入复赛的选手举行小型聚会,为落选选手们进行“心灵按摩”。据组委会透露,一般的国际大赛,在宣布结果后,会马上举办聚会,安慰落选选手。

      比赛评委会主席周广仁教授、艺术总监但昭义教授主持
了聚会,并表示选手们可在场上自由地与每位评委交谈、讨教。中国台湾的李立伟告诉记者,他问了两位俄罗斯评委,他们都评价他的演奏缺乏幻想。在台湾攻读研究生课程的李立伟表示,他比较偏爱俄罗斯钢琴家的演奏风格,希望自己以后可以继续参加国际钢琴比赛。

      所有的选手在聚会后,都参加了昨晚的大师班课程。擅长于莫扎特协奏曲演奏、教学的日本钢琴家金井显教授,为选手和市民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莫扎特协奏曲课程。为金井显教授担任翻译的是评委会主席周广仁教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