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茸芭辛娜阿宝“捉对PK”《星光大道》来昆贺广告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33 云南日报

  茸芭辛娜、阿宝……这些从普通百姓中走出来的明星将来到昆明,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由中国广告协会、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昆明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将于本月26日隆重开幕,在世博园举办的开幕文艺晚会,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综合文艺频道的王牌栏目《星光大道》参加。

  据悉,晚会囊括了《星光大道》2005年和2006年的月度和年度冠军参加,包括茸芭
辛娜、阿宝、郝歌、李雨、风云组合等,这些从普通百姓中走出来的明星将在晚会中现场对垒,将通过捉对PK的方式,比拼功底和实力。《星光大道》自2004年开播以来,以其新颖、生动的平民选秀节目形式屡创收视佳绩,成为CCTV—3的招牌综艺节目之一。这次《星光大道》出动超强阵容,值得期待。

  这台晚会是献给中国广告人、传媒人和广告企业的盛大礼物,作为东道主,晚会不仅得到了云南省和昆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云南各界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