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百花”盛开,预热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3 辽沈晚报

  今日,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杭州开幕。

  本届电影节将评出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这是自2005年金鸡、百花“分家”之后,颁出的第一个百花奖。

  目前,电影节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今晚将在杭州大剧院举行开幕式,28日,在杭
州黄龙体育中心闭幕。结合杭州城市的特点,主办方也设计了“百花大道”和“明星手印采集”等活动,不过,因为两年举行一次,同其他电影节相比,参选影片的滞后和明星稀缺依然是电影节的尴尬。

  不过,虽然电影节尚未正式开幕,同时面临诸多问题,但全国各地媒体记者仍大批赶到杭州。而有些明星也已提前到达,举行电影节前的各种宣传活动,无形中为电影节做了预热工作。昨日,由刘伟强、麦兆辉导演的电影《伤城》率先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舒淇、徐静蕾同台登场为影片助威。

  两人除了互相称赞对方演技出色之外更对彼此同一天生日,产生很多话题。舒淇说:“虽然同一天生日,不过徐静蕾善于思考很有想法,而我则比较懒散。”

  不过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则不这么看,他同样赞赏舒淇的敬业,因为电影中拍摄“圣诞节”的戏分是在夏天,30多度,但舒淇仍要穿着皮衣。虽然两个“同日生人”有机会合作,不过此次却并没有对手戏,两人都表示遗憾,她们希望下次能够真正“对手比拼”一次。

  记者王琳娜电自杭州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