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不想提其他"超女":不要再让我们比来比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不想提其他"超女":不要再让我们比来比去

  张靓颖(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张靓颖带着自己的新专辑《The One》回到家乡,参加“原乡------靓颖回家成都歌友会”。昨日下午在家园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土生土长的成都妹子向家乡媒体坦言,自己现在最大的改变是不再“怵”镜头了。

  经过一年的修炼,去年的超女纷纷在今年秋天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取得的成绩都不错,李宇春单月销售总数更是达到了40多万张。不过昨日记者从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处获悉,靓颖的新专辑销售量目前也已超过40万张,成都的销售量更是名列全国第一。“离我们100万张的目标越来越近!”

  在10月18日举行的首唱会上,虽然靓颖的演唱无可挑剔,但是却传出

演唱会准备不充分,现场有歌迷打瞌睡等现象。昨日袁涛专门对这些问题做了解释,“在首唱会出现了一点技术状况,发生了就要解决,这是很正常的。”袁涛回答时显得非常严肃,“至于在首唱会上发生的其他情况,我们宁愿相信是一个误会。但是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说他们是怕靓颖!”

  张靓颖表示,现在她已经不那么怵镜头了。有记者让张靓颖比较一下自己与其他几位“前超女”的成绩时,她这样回答:“其实这一年来我们都很累,这一年来我们接受了太多东西,还不知道做艺人是这样的情形,就已经踏进了娱乐圈。希望大家不要给我们太多压力,不要再让我们比来比去。”公司是否会干涉靓颖的感情生活,靓颖一下笑了出来。“我是一个相当自由的艺人,如果公司干涉我的感情我觉得很离谱。平时我也和你们一样,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有自己的自由!”

  此外,靓颖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在明年发行。对于第二张专辑中没有英文歌的传闻,靓颖并没有否认。(记者 任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