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领养”事件一波三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童父亲声称被骗

  被领养男童的父亲对反悔领养,使麦当娜收养非洲马拉维男婴戴维一事再起波澜。

  麦当娜与老公盖里奇(GuyRitchie)收养戴维一事惹来马拉维人权组织大力反对,认为这位女星根本是利用捐赠马拉维巨额援助款项的手段来“购买”儿童,并怀疑她进行台底
交易迅速获得领养批文。不过此前麦当娜仍获得戴维的生父YohaneBanda声援,他批评当地人权组织没有提供援助,并且感谢麦当娜帮助自己的儿子脱离贫穷。

  事件似乎得到了圆满解决,不过Yohane刚刚发现他原来误解了收养文件的内容,以为麦当娜只是替他养大儿子,到戴维成年后便会将他送返马拉维一家团聚。Yohane表示后悔误签合同将亲生儿子送走,要求夺回儿子。

  非洲国家马拉维是全球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当地以英语及契瓦语为法定语言,不过男婴戴维的生父Yohane却是文盲,他不明白10月初所签的收养文件内容。Yohane指当时签订收养合同时,儿童权益团体主席及牧师亦在场,他们只是向Yohane解释麦当娜会好好照顾戴维,并无提到收养的真正意思,而且签署文件后他并没有该份合同的副本。Yohane说:“据我当时理解‘收养’的意思是,麦当娜将戴维带到英国供书教学,到他成年后便送返家乡与我们重聚。如果‘收养’的真正意思是指我的儿子以后不再属于我的话,我宁愿同儿子一齐捱穷都不会让人带走他。”(俐俐)

  

麦当娜“领养”事件一波三折

  麦姐母爱充斥惹来一身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