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私密照片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田亮坦言没结婚打算

  与叶一茜公开恋情后,田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是一个非常相信缘分的人,和叶一茜在一起也是缘分的指引。对于两人的婚事,田亮称暂时没有进一步的打算,因
为两人工作都很忙,所以希望能增进彼此的了解,也希望媒体和粉丝们能给予他们多一些的空间。

  陈凯歌私密照片曝光

  近日,陈凯歌年轻时床上半裸照被曝光,不知陈大导演看到会有何感想。陈凯歌今年真是倒霉,影片《无极》引来各方骂声,而某网站评选的“2006十大倒霉明星”,陈凯歌位列第一。

  

陈凯歌私密照片曝光

  港台多名DJ涉贪被捕

  香港廉政公署日前拘捕四人,包括港台著名DJ梁奕伦、梁的胞姐、一名前节目主任及一名前助理节目主任,廉署又要求港台提供60至80张单据作进一步调查,不排除稍后会有更多人被捕。

  廉署初步调查发现,梁奕伦涉嫌于2001年至2002年期间,在主持《伦住试》节目时,报称有自由撰稿人协助撰稿及进行数据搜集,之后以其胞姐名义向港台申报稿费,金额逾万元。另一名被捕的助理节目主任,则涉嫌在1996年至2002年期间,以同类手法骗取港台开支,金额达数万元。

  

陈凯歌私密照片曝光

  李冰冰荣膺新广告天后

  央视近日发布2006年度内地娱乐女星调研报告,李冰冰、蒋雯丽、刘亦菲分列人气最旺代言人前三强,去年广告女王赵薇则由第一降为今年的老五。

  该报告显示,李冰冰以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的绝对优势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成为2006年新广告天后。

  郑伊健诅咒新恋情

  郑伊健将到内地拍摄电视剧《霍元甲》,他笑言,未来几个月不打羽毛球,与蒙嘉慧的恋情将会断断续续。心情轻松的伊健懂得自制绯闻,不过他怕这番话引起敏感揣测,于是赶紧声明与蒙嘉慧之间发展正常,没有问题。

  

陈凯歌私密照片曝光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