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的石头》入围金马奖四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7 黑龙江日报

  杨林

  本报讯2006年台湾金马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内地影片《疯狂的石头》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原著剧本、最佳剪辑四个奖项。

  最佳影片中,《疯狂的石头》将和杜琪峰的《放逐》、陈可辛的《如果·爱》、苏
照彬的《诡丝》以及谭家明的《父子》一争高下,而与杜琪峰、苏照彬、陈可辛争夺最佳导演,也为宁浩这位新人导演一炮而红的经历更添传奇。冯小刚的《夜宴》除获得5个技术奖提名外,在金马奖主要奖项中全军覆没。

  据悉,本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揭晓最后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