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战士》到中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30 今晚报

  

《玉战士》到中国(附图)

  本报讯 (记者徐雁)根据北欧史诗改编的电影《玉战士》昨天开始在我市影院上映。

  《玉战士》改编自极富神话色彩和抒情意味的芬兰民族史诗《卡勒瓦拉》,该史诗
已经被翻译成54种语言广泛流传到世界多个国家。

  作为首部中国与芬兰合拍的电影,《玉战士》充分融合了中国武侠电影和芬兰神话史诗的元素。影片的故事在铁器时代的中国和现代芬兰的两个世界中交织,男主角身上的神秘宿命在时空的穿梭中逐渐展开。

  影片的拍摄辗转于芬兰、爱沙尼亚和中国浙江,成功将“卡勒瓦拉”史诗中的大雪原、恶魔沼泽、云杉丛林等壮观场景再现于银幕,让人震撼的特技效果和美轮美奂的武打场面,也使得这部超越中外文化界限的作品成为今年中国电影市场的又一大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