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拍戏中那一刹那,我真的爱上了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徐静蕾:拍戏中那一刹那,我真的爱上了梁朝伟

  梁朝伟与徐静蕾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夫妇(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梁朝伟“电眼情人”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和他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鲜有不被折服的,“电眼”杀伤力所向披靡。昨天,在新片《伤城》里扮演他太太的徐静蕾忍不住就承认:“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在拍戏中的那一刹那,我真的爱上了他。”惹得台上台下纷纷唏嘘不已。遗憾的是,昨天男主角梁朝伟本人并不在现场。

  在影片中,能和梁朝伟、金城武两大华语电影顶级帅哥有感情纠葛,两美女顿时成为众多女性观众羡慕的对象。在已经曝光的影片片花中,记者发现徐静蕾被梁朝伟温馨相拥的甜蜜镜头非常多,虽然在影片的结局中她还是被命运所捉弄。对于能和梁朝伟这样的完美偶像合作,徐静蕾向记者表示,她觉得非常幸福:“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梁朝伟也是我非常欣赏的偶像,但和他在一起,我当然不能像十三点似的,喊着他的名字,对着他傻笑。”

  作为梁朝伟心目中最重要的“太太”,徐静蕾在片中处处受到帅哥的关爱,导演也处心积虑为他们营造浪漫、温馨的情爱镜头。当被记者问道,面对这么有魅力的男星,会不会产生一种爱上他的幻觉。一贯大方的徐静蕾微微笑了,然后随口就说:“会有这样的情况,其实拍戏过程中,我就在那一刹那爱上他了,但那只是一个瞬间。”话说出口,突然又觉得有些不妥当,徐静蕾又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补充解释道:“其实我们这些职业演员都受过训练,在拍戏的某些时候需要真的投入,不过谈不上感情有多激烈。”

  不管徐静蕾怎么解释,前一番话已经引起了台上台下的惊诧与轰动。梁朝伟果然“电量”十足,难怪落落大方、知性典雅的徐静蕾也会倾倒于他的魅力。

  梁朝伟昨天身在中国香港,忙着拍摄李安的新片,不能在现场听到徐静蕾对他的这番“表白”,实为一大憾事。

  作为很多男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老徐对梁朝伟的赞赏不遗余力:“金城武就是很帅,从监视器里看出去,他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觉得很帅。梁朝伟的外形当然也帅,不过他更是个内心很丰富的演员,我和他拍对手戏的时候就发现他的眼睛里很有东西,那些复杂得难以表达的内涵,他只需要一两个眼神就能轻松搞定。”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老徐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因为投入,梁朝伟是公认的好演员;但也因为投入,梁朝伟常常征服了戏中的女演员,成为自己的绯闻女友。

  1984年,蓝洁瑛加入无线的艺员训练班,有“靓绝五台”的美誉,在拍《家有娇妻》时与主角之一的梁朝伟传出绯闻。

  1986年,梁朝伟在拍《倚天屠龙记》时遇到黎美娴,梁朝伟扮演张无忌,黎美娴扮演赵敏。戏尚未演完,媒体就爆出两人的绯闻,还让曾华倩和黎美娴这两位闺中好友开始大打感情仗。

  1990年,因为拍摄《新扎师兄2》,梁朝伟与女主角黎美娴真的谈起了恋爱。两人起初隐瞒,但在片场内眉来眼去,很快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取笑他们,地下情迅速转到地上。

  1992年,柏安妮和梁朝伟合作出演《风尘三侠》,期间传出恋爱绯闻。

  1993年,周嘉玲作为港姐第二名进入影视圈,在《重庆森林》中,她扮演梁朝伟的空姐女友,两人有缠绵的激情戏,演完该片两人的绯闻顿时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

  1998年,因为陆续和张曼玉合作过多部电影如《花样年华》、《英雄》等,两人的暧昧情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梁朝伟也承认自己很欣赏张曼玉。

  至今,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恋情也是从1989年拍摄《阿飞正传》开始正式对外曝光的,分分合合多年,最终不离不弃,媒体近日传闻两人其实已经结婚。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