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与周杰共游杭州之杰友侧记 快乐与共难忘时光(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

  (三)

  在杭州的这两天,始终沉浸在幸福和感动中,现在就写一些有趣的事和大家分享。

  1.杰友NG篇&

  在联欢会上岚儿第一个为大家唱歌,本来是很熟的歌曲,但由于紧张也忘了词。之后宝贝也准备上去献歌一首,宝贝和我商量唱什么好呢?我说就唱最拿手的吧.于是宝贝选择了《星语心愿》,结果却是只唱了“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到我哭泣”,由于紧张的缘故就把后面的词全忘了。这个时候,周杰拔刀相助,为宝贝提词,结果独唱变成了宝贝和周杰的合唱。在联欢会的最后,周杰提议大家一起玩成语接龙游戏,接不上的要上台表演节目。我的前面的那位杰友说的三心二意,现在想想意开头的成语有很多啊,比如意犹未尽,意气风发。可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就想着“糟了,这下要表演节目了。”这时周杰对我说:“一箭双雕啊”坐在我旁边的王先生也提醒我“依依不舍”,在两位帅哥的帮助下我总算是勉强过关。

  2.素蚊子

  在永福寺吃饭时,周杰怕房间太闷亲自为我们去开窗,但一想晚上有蚊子,于是笑言道:“没事,永福寺的蚊子都是素蚊子,不咬人的,看到蚊子就念阿弥陀佛。”

  3.拍照

  第二天在游西湖时, 我终于找到一个和周杰合影的机会。于是我连忙把我的相机给宝贝让她帮我拍,可宝贝面对帅哥大概是紧张过度竟怎么也打不开我的相机,在这一过程中周杰始终站在我身边等待合影。可最终宝贝还是无法打开我的相机我只好主动放弃了这次机会,幸好帅帅的小杜摄影师还是帮我拍下了这美好的一瞬间。谢谢周杰的贴心!^0^

  4.楼外楼

  到楼外楼吃饭时,众杰友比周杰先到,大家都兴奋地等待着周杰的到来。当周杰走进来时,楼外楼的服务员都显得十分兴奋,不知从哪里一下跑出了十几二十个服务员,吃饭时周杰那一桌始终有最多的服务员她们也想多看帅哥几眼.而很多的游客也忘了桌上的美味呆呆地看着周杰。吃完饭后大家和周杰一起往外走快到楼口时,周杰指着一张照片对大家说:“这是周总理,不用我介绍,旁边这个是

罗马尼亚前总理--齐奥赛斯库,后来政变被杀了。”后来下楼时笑着对我们说"我有文化吧。“当然了,小周老师!”我如实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