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话剧《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排练照(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5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排练照(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7日开始,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的TNT小剧场,一部由黄纪苏编剧、王焕青导演,经四年准备、精心创作的多媒体网络剧(舞台版)《我们走在大路上》即将正式与北京观众见面。该剧由漫悟网站频道投资并与沈阳话剧团共同出品。

  剧本是黄纪苏继六年前《格瓦拉》之后又一部披肝沥胆之作。30年的洪波巨澜凝缩成一条水复山重的心路,在语言、形体、音乐、投影所构成的舞台时空中亦诗亦史地展开。
该剧讲述了亿万人如朝阳一般的出发,历数了这一路上的风朝雨夕,记录了种种希望、幻灭和憧憬。它所提醒的,是我们的初衷;所慨叹的,是我们的方向;所眺望的,是我们的终点。

  该剧形式独特,三十年间人来人往,诸如下海出国从商倒股接轨之类,被交付给道路与行走的基本舞台意象。各类人在各个时期所留下的剪影次第展开为世态人心的长卷,宛如一幅《清明上河图》。个人化的台词、群颂以及来自天外或另一时空的人声,加上阅尽沧桑的咏歌以及幽旷如梦的箫声,组成了一个亦远亦近,既有现实当下又有历史纵深的音声系统。投影记实而写意,散发着各个时期的气息。

  10月27日到11月19日的二十个夜晚里,有兴趣的观众不妨走进位于小庄的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的TNT小剧场,走进我们有的刚开始走、有的已经走了半程、有的越走越精神、有的越走委顿、有的走走停停,有的边走边唱的三十年。然后,在“我们一起死,我们一起生,我们一起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走出这似水如烟的三十年。

  演出时间:10月27日至11月19日,晚19时30分(每周一、二休息)

  演出地点:“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 价:80元(普通) 40元(学生) 180元( VI P票)

  电 话:010-85996011

  地 址:东三环京广桥东小庄路口,朝阳区文化馆三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