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发片只见笔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2:47 新京报

  《珍惜》发片会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胡歌发片只见笔笔

  仍在香港养伤的胡歌未能到场,发片会周笔畅成了主角。特约记者李伯男摄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百代唱片在京为胡歌EP《珍惜》举办发片会,仍在香港养伤的胡歌却未能到场,只得以电话连线来感谢歌迷的支持。主人公不到场,发片会便成了周笔畅、谢娜和袁弘三位好友的爆料会。谈到对胡歌的祝福时,一向寡言的周笔畅一句“你快点出来”让在场记者、歌迷忍俊不禁。

  胡歌去年9月20日便签约百代唱片,并计划今年推出处女唱片。但前段时间的车祸让计划打乱,为了不让歌迷失望,唱片公司和胡歌将事先录好的《告诉他,我爱她》、《画像》和《遇到一个好人》3首歌以EP方式发行。由于胡歌伤势仍在恢复中,昨日未能到场,不过主办方现场电话连线了仍在香港的胡歌,这也是自胡歌受伤以来首次在媒体“发声”,据介绍,胡歌虽然伤势已恢复80%,仍要佩戴12小时的压力面罩,但电话中胡歌情绪相当好,还不时和谢娜开玩笑。

  主人公未到场,发片会只能由3位好友周笔畅、谢娜和袁弘“现场站台”表示支持,虽然3人大爆胡歌走红地毯容易摔跤、拍电影换裤子时被周笔畅撞见等糗事,但谈起胡歌出车祸的经过,3位朋友立刻陷入了伤感的情绪中。最后谈到对胡歌的祝福时,一向寡言的周笔畅只说了简单一句“你快点出来”,让在场记者和歌迷忍俊不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