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满意新婚生活 称张柏芝婚后会减少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4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满意新婚生活称张柏芝婚后会减少演出

  谢霆锋(资料图)中新社发 (郏策)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4日下午,谢霆锋出现在成都的媒体见面会上,心情不错的他,时不时摆弄一下婚戒,在现场畅谈了他的婚后幸福生活。

  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谢霆锋显得非常平静,对每一个问题,都会认真地先想一下,再作回答,与几年前那个冲动、傲慢的霆锋判若两人。

  有记者问,“你对婚后的生活满意吗?”谢霆锋想都没有想,“很满意,对我的改变并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大,只是多了一份责任感,除此以外,我和以往没有多大区别,还是谢霆锋。”霆锋透露,太太张柏芝对他非常支持,二人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婚后张柏芝的演出减少,“她的工作少,并不代表退出娱乐圈。有好电影会接拍,有好品牌也会代言。她现在应该很享受目前的生活。”他还透露,曾想过离开香港居住,可是“现在多了一个人,要好好计划一下”。

  问霆锋对家人隐瞒婚事的原因,他说:“我已经26岁了。”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如果我叫爸爸妈妈去,同样也要请柏芝爸爸妈妈去,我爸妈会带我妹妹去,那柏芝的姐姐和两个弟弟也应一起,这样总动员很易惊动传媒,而且两家人都到齐,柏芝会猜到此行目的,岂不是没有了惊喜的效果。”

  记者再问霆锋:“柏芝是否怀孕了?”他肯定地说:“没有。有没有我自己最清楚,而且也骗不了人。”(小宗)

  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