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乡村爱情》续集剧情全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2 辽沈晚报

  刚刚结束热播的《乡村爱情》拍摄续集的相关事宜已经确定。但是,这个续集被称为《乡村爱情》姊妹篇。

  昨日下午,记者从电视剧的制片方——北京庄稼院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曲伟年处得知,《乡村爱情》的姊妹篇《天上不会掉馅饼》剧本目前已经完成,预计,该剧将在今年12月末开拍,选角工作现已正式启动。

  续集的演员阵容引人关注,但是,曲伟年说,范伟和赵本山同时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因为没有了赵本山、范伟这对“黄金组合”而导致电视剧缺少看点时,曲伟年笑着说:“这个不用担心,因为《乡村爱情》的热播已经让这些新人在观众中间形成了一定的影响,我们在姊妹篇《天上不会掉馅饼》中还会用原班人马。而导演也希望继续由张惠中担任,因为他导演手法的细腻和《乡村爱情》中所体现给观众的一幅幅美丽的画卷都让观众难以忘怀,我们也正在联络他。”

  而昨日有消息说,一位自称是《乡村爱情》执行制片的人希望周杰伦出演剧中的一个地痞流氓的角色,以及让冯巩和郭德纲在《天上不会掉馅饼》中客串。对此,曲伟年说:“没有这事儿,我们的演员阵容仍以《乡村爱情》原班人马为主,怎么可能找周杰伦出演流氓呢?”

  值得一提的是,曲伟年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乡村爱情》续集的内容。曲伟年说:“续集仍是现代农村轻喜剧,重点描写中年人的情感世界。”

  《天上不会掉馅饼》讲述的是三位中学同学孟响铃(女)、马走田(男)、牛有道(男)的故事。毕业后,三人路途各异,孟响铃考上了农业大学,毕业后回乡任职。马走田当上了县广播电台副台长,牛有道因妻子一场病而背负了一身债务,不得不进城卖菜,从一台手扶拖拉机起家,成了拥有十几台大挂车的运输大户。二十年后,他们都回到乡里任职,为了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更为了补偿当年失落的爱情、友情,三人“八仙过海,各显奇能”,展开了积极的、向上的竞争。

  此外,这次制片方大胆试用首度触电的“新人”晏菲。除演唱《天上不会掉馅饼》主题歌之外,晏菲还有望在戏中与赵本山出演一对农村夫妻。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