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狱》被指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2 法制晚报

  

《越狱》被指抄袭

  《越狱》剧照

  正在北美热播 却惹来官司

  《越狱》被指抄袭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钟华)《越狱》第二季正在北美热播,收视率连续数月夺冠。不过日前,美国有一对兄弟认为该剧剧本抄袭了他们以亲身经历写成的手稿,一纸诉状把制作方福克斯广播公司告到美国联邦法院。

  在向美国联邦法院提出的诉讼中,休格斯兄弟声称,他们的代理人在2001年向福克斯提供了一份手稿,上面详细地写着他们越狱的那段经历,然而福克斯表示不感兴趣。

  去年秋天,福克斯开始播映《越狱》,令他们大吃一惊的是剧情和他们的经历出奇相似。63岁的唐纳德·休格斯说:“这就是有钱人轻视穷人的经典案例。”

  福克斯广播公司的发言人斯克特·格罗金表示公司还没有看到诉讼书,对此不做任何评论。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的发言人克里斯·阿里克山大宣称公司规定不对任何未决的诉讼做出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