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增胖出演《乡村爱情》 于月仙姐夫是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5 法制晚报

  

增胖出演《乡村爱情》于月仙姐夫是赵本山

  于月仙在《乡村爱情》中的造型

  增胖出演《乡村爱情》 于月仙姐夫是赵本山

  本报讯(记者 钟华)《乡村爱情》刚在央视一套播完,记者得知赵本山竟是戏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的亲姐夫。日前记者采访了于月仙,她却感叹,想得到姐夫认可实在难。

  记者纳闷于月仙为何早没上赵本山的戏,于月仙是一肚子感慨:“姐夫他特别忙,有时过年都不一定见面。难得见面他就会挑我表演的毛病,我也不敢说想跟他合作。直到拍《马大帅2》时,我才演了一个没几场戏的聋哑人,姐夫也是通过这次才信任我的演技。”

  《乡村爱情》里于月仙第一次演东北农村大嫂的角色,增胖增黑成了主要预备工作。进组后赵本山被这个村妞吓了一跳,一看是她,感动得半天没说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