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23日秘密出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6 辽沈晚报

  范伟因拍摄《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遭遇车祸,胸椎骨折住进医院,记者昨日采访制片方樊江华时得到最新消息,范伟在10月23日出院了。

  昨日本报记者拨打范伟的电话,但对方一直处在关机状态。于是记者拨打了范伟好朋友赵钢的电话,向他询问范伟的病情以及是否出院的消息。赵钢说:“我还不知道呢,最近没去看他,但他的病需要静养,如果出院回家也是好事。”

  之后,本报记者拨打了《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制片方樊江华的电话,“范伟已经于23日秘密出院。”樊江华对记者说。

  樊江华还告诉记者,范伟已经主动退出了《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此部和刘蓓合作的电视剧,是范伟花费半年时间看剧本才选中的,同时也是范伟转型正剧的一个大好时机。退出这部剧,范伟觉得非常遗憾。”记者向樊江华询问,范伟什么时候能够彻底康复,樊江华说:“范伟骨折需要静养,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怎么也得两个月吧。”

  是否会影响到范伟上春节晚会呢?樊江华说:“应该不会影响。很多观众都期待在春节晚会上看范伟的表演呢。”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