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今年“网络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在全民娱乐的网络时代,发现甚至成为英雄,是无数网民追寻的梦想。谁是2006年你心目中的网络英雄呢?12月18日,这个由全国网民票选出的答案将在“网络·娱乐·英雄会——2006TOM在线荣耀盛典”上隆重揭晓。近日,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TOM在线正式启动了一年一度的网络·娱乐·英雄会评选活动,网民可登录专题网站(http://ent.tom.com/hero2006),为心目中的“娱乐英雄”投票助威。本报作为天津地区唯一平面媒体应邀参加协办。

  据介绍,今年的“英雄会”评选活动规模将比去年更大,网民参与形式更广泛,互动程度更深入。目前,“英雄会”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活动从7月份就开始策划、设计,专题页面目前已经上线。今年庆典将产生电影电视类、音乐类、演艺明星类、娱乐时尚类、娱乐生活主张类等五大类20多个奖项,并将围绕几十个今年的热点话题持续2个月。从11月起,网民们将可以在专题上投票,还可以通过短信给自己喜欢的明星、感兴趣的话题投票,并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相比去年,今年盛典新增了不少本年度特色奖项。在电影电视大类,首次将华语电影分离出来,分别设立了“最受欢迎华语电影奖”和“最受欢迎国际电影奖”。在演艺明星大类,特别为今年相继生育的

明星妈妈设立了“最漂亮妈妈奖”,为银幕上的夫妻设立了“最受欢迎银幕情侣奖”,另外还为成绩显著的演艺人士设立了“年度艺术成就奖”。此外,在娱乐时尚大类中,新增了“年度最受明星喜爱品牌奖”,在娱乐生活主张类新增了“最受欢迎娱乐博客奖”,这意味着,一些名不见经传的草根网民将一跃成为网络娱乐人气明星。

  据盛典晚会总导演山奇介绍,今年盛典晚会的规模更将超过往年,来自最具人气的两岸三地及国际艺人将走上红地毯。全场活动除了在TOM在线及所有合作网站面向1.3亿网民直播外,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总覆盖观众人数将超过三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