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能“英雄”穿内裤越飞越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47 南方网

  在NBC电视台前天(24日)播出的电视剧《英雄》里,政客佩特里当着持枪暴徒的面,光着上身仅穿一条睡裤蹿上天就飞走了。这集《英雄》的收视率也和这个镜头一样,直冲云霄,成为了美国今年秋天所有电视新剧里收视最高的一集。

  前天播出的第五集《英雄》的收视率继续保持上扬势头,比上周的第四集高出了10个百分点,收视总人数达到了1430万(18到49岁的观众)。在这一集里,意外获得超能力的
英雄们逐渐走到了一起,他们对未来即将发生的巨大灾难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紧凑的叙事方式让好奇心极强的观众得到了满足。

  《英雄》没有设置过多的谜团来忽悠观众,而是紧扣“三个月后纽约城毁灭”这一个谜团来做文章,每看一集观众都会感觉在向真相靠拢一步。一位《英雄》的粉丝在网上留言称:观看《英雄》你绝对不会感到“迷失”。

  当晚NBC的另外一部大戏《60演播室》收视人数达到了770万,与前几集相比稳中有升。FOX电视台的热门剧《越狱》早先因为与棒球大联盟的比赛时间冲突,被迫停播了三周。前天是《越狱》复播后的第一次亮相,结果相当不理想,收视总人数仅有850万。这个结果也非常符合市场规律,因为观众总是容易喜新厌旧的,三周一过自然热情要减掉许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