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原东京电影节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57 辽沈晚报

  新生代演员田原的处女作《蝴蝶》曾在日本获得好评,因此当她携新片《青春期》与《八月的故事》出现在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时,受到了影迷们的欢迎。

  与此同时,电影节官网上也适时出现对田原的重量级推介文章。

  该文更赞扬了田原的多才多艺,说这在年轻演员中是非常少见的。

  田原《蝴蝶》袭卷亚洲 与麦婉欣再牵手《我们》

  10月23日,内地演员田原与香港导演麦婉欣在东京电影节上宣布,将再度携手合作拍摄电影《我们》。

  田原称,当年出演麦婉欣的电影《蝴蝶》,就真的如同“蝴蝶效应”一般,麦婉欣找到了她心目中的“小叶”,而田原的生活也发生巨大改变,她因此获得2005年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其演技获得国际影坛的重视,从而走上矢志成为实力派演员的道路。

  继《蝴蝶》之后,田原还与麦婉欣合作了短片《八月的故事》,这部电影已经参加了本年度的东京电影节,剧本是由著名香港作家陈慧撰写,《我们》的剧本据悉也是来自陈慧。田原透露第一次看剧本时候,就已经被其中故事感动泪下,因此坚信《我们》投拍一定会是一部相当精彩不亚于《蝴蝶》的电影。

  在《我们》中,麦婉欣将尝试更加丰富的人物关系,因此除主演田原确定外,其他亚洲知名演员也将陆续加盟。估计至少有两男两女,基本上是全亚洲最具知名度的年轻演员。而过两天田原将和岩井俊二见面,洽谈新的合作计划。

  新浪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