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恶搞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09 辽沈晚报

  10月25日,不请自到的宋祖德在新片《我不是女生》的发布会上,再次口出狂言,宣布自己即将做变性手术。女主角李小萌听罢愤然离席,当众同宋祖德决裂,并表示自己拒绝忍受宋祖德口出狂言、哗众取宠。

  在《我不是女生》的新闻发布会,宋祖德果然又跑题,不谈电影,反而再爆猛料,说自己要做妈妈的乖女儿。

  台下媒体不断爆发出阵阵哄笑,台上女主角李小萌则铁青着脸,愤愤然离席,最后还是片方工作人员把李小萌重新拉回发布会现场。

  李小萌解释说,因为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不回去就算违约。发布会结束之后的合影环节,李小萌也拒绝合影,她表示,今后不想同宋祖德再有瓜葛。

  记者王琳娜电自杭州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