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悬念揭幕金鹰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7 辽沈晚报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已进入倒计时,开幕式、超级演唱会、颁奖晚会三大晚会的明星、舞美、流程等等面纱都一一揭开。最后关头,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舞台悬念:“水域”舞台如何变幻?

  面积100多平方米、重达140吨的“水域”舞台是本次晚会舞美的大胆尝试。

  导演组已明确表示,即使带妆彩排过程中也拒绝拍摄水景。看来这水中幻境一定要到晚会现场才能一探究竟了。

  曲目悬念:

演唱会超女唱啥歌?

  10月24日晚,超级演唱会所有抵达长沙的嘉宾都参与了实地彩排。粉丝们最关心的超女与男嘉宾演唱的曲目也能够公布于众了。

  但演唱会导演说:“因为海外嘉宾还未抵达,可能会到演出当天才来,我们不排除现场可能更换或增添演唱曲目。”

  大奖悬念:哪位演员最具人气?

  由于“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完全由观众投票选出,目前传闻不少,但是颁奖晚会工作人员称,最终结果要到10月29日闭幕暨颁奖晚会现场才公布,所有的传闻都不可信。

  回顾历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周迅、陆毅、曹颖、濮存昕、吕丽萍、孙海英、宋佳、李保田、孙俪、刘劲,有青春靓丽的影视新人,也有演技精湛的老演员。

  “本届入围的24名男女演员,年龄跨度大、戏路也是各有千秋,您认为谁最有可能抱走大奖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晚会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很“狡猾”:“你希望是谁就会是谁。”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