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老板”海派乐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9 辽沈晚报

  几年前一部《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开创了海派喜剧新风格,由《田》剧原班制作人马打造的《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继续走喜剧路线,誓将海派喜剧进行到底。该剧于10月25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以年轻的曹老板的从商经历为线索,以办公室的大舞台为背景,通过他选择秘书的过程,表现了现代都市生活中的各种社会现象。

  该剧花费三年多的时间精心打造,其中有两年多的时间用来编写剧本,采访了许多现实中的老板和秘书,对每一句台词都反复斟酌。

  该剧已陆续在一些地方电视台播出,受到观众追捧与业界的好评。

  首席记者 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