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革命到底》日前开机 老战士落泪回忆往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24 法制晚报

  《革命到底》日前开机 老战士落泪回忆往昔

  本报讯 北大星光集团与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电影《革命到底》日前在日干乔大草地开机。当年穿越草地的红军老战士侯德明来到现场,回忆起当年落下热泪。

  1935年8月,中国工农红军正是在这里穿越茫茫沼泽,开辟了北上抗日的通道。开机
仪式上,红军老战士侯德明回忆起往事情绪激动,他说,自己当年随父母参加红军,母亲就牺牲在草地中。女主角杨紫婷代表电影《革命到底》摄制组向老人家赠送了慰问金,同时向日干乔小学师生赠送助学金一万元。

  《革命到底》以红军第五次反围剿为背景,讲述三个年轻人为获得一个女孩的爱情参加红军走上长征路,成长为英雄的故事。影片将在明年我军建军80周年之际上映。(李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