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书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37 北京晚报

  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

  10月27日■15:30巨人学校外教主讲“面试闯关技巧”。

  10月28日■8:30赵京教授主讲“计桥高三学生升学指导大讲堂”■10:30杨力教授讲健康之24节气养生并签售新书《杨力四季养生谈增补本》■13:30新航道学校外教主讲“新
航道主题口语俱乐部公开课”■15:30,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孔庆东将与读者现场交流并签售《47楼万岁》■14:30(四层)著名恐怖小说家周德东与读者见面并签售《门》。

  10月29日■13:30

北京师范大学理学院讲师张西超主讲“积极情绪与压力应对”■16:00北京华尔街英语培训学校资深外教IAN主讲“疯狂万圣节”■14:00(北广场)国际
羽联
世界羽毛球培训中心主教练肖杰将与读者见面并现场签售音像制品《羽毛球——专家把脉》。

  王府井书店(六层)

  10月28日■10:00《大熊猫——人类共有的自然遗产》新书首发式。该书主编、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与读者见面交流■13:00北京华尔街英语培训学校资深外教IAN主讲“疯狂万圣节”■14:30新东方培训师主讲“谈英语(雅思)学习中词典的使用和素材的收集”■16:00巨人学校美籍教师Saul主讲“如何在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10月29日■13:00巨人学校美籍外教SaulM.Shapiro主讲“面试闯关技巧——如何推销自己”■14:30,当红作家郭敬明携新作《最小说》、《尘埃星球》与读者交流并签名售书。京研

  北京图书大厦

  10月28日■10:00,一层东厅《快乐老年》签售该书作者、光明日报原总编辑袁志发将到场为读者讲述他在政治阅历和人生阅历中体验出来的丰富感悟以及如何应对老年人可能面对的各种心理问题■14:00一层东厅《仲夏夜之恋》签售该书作者小妮子将到场与喜爱她的读者朋友互动交流,并为现场购书的读者签名留念■14:00四层IT时空,网页设计与制作专家将现场讲解Web2.0综述、标准化页面布局(CSS)、页面设计与配色、动态页面设计(FLASH)等相关知识。

  10月29日■10:30一层东厅,郭敬明、落落读者见面会,作家郭敬明、落落将携各自最新力作《最小说》和《尘埃星球》与读者交流■13:00四层IT时空来自华尔街英语学校的外籍教师将与英语学习爱好者现场演练英语口语,切磋提高口语水平的技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