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杏儿演技夸张遭狂踩 被讽容貌与郑欣宜相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00 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演技夸张遭狂踩被讽容貌与郑欣宜相似

  胡杏儿身材已经逐渐恢复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胡杏儿演技夸张遭狂踩被讽容貌与郑欣宜相似

  胡杏儿因在新剧《肥田喜事》剧中需要,体重由原来的55公斤增至75公斤(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胡杏儿主演的香港无线剧集《肥田囍事》,10月23日晚首播即录得最高33点收视的好成绩,约有205万观众收看。不过,有网友批评杏儿演技过于夸张,剧中的肥胖容貌与郑欣宜似。

  《肥田囍事》宣传攻势强劲,胡杏儿增肥45磅演出,到拍完都成为城中话题。首播当晚,剧中一班演员相约饭局,一起收看剧集首播。为隆重其事,杏儿还特意带父母一同出席,不过男主角许志安则因为有工作在身未有到场。

  杏儿为减肥吃得颇清淡,独个儿点了些清淡菜式,她表示现在的体重是124磅,希望在台庆时能恢复到115磅。杏儿被问到是否觉得《肥田囍事》的播出有助于她夺取台庆最佳女主角奖?她说:“奖项的事就顺其自然吧,还要看观众喜不喜欢这个角色,但我最开心的是在街上碰到不少观众都说想看《肥田囍事》。”

  不过,网友对杏儿在《肥田囍事》中的表现则有弹有赞,有网友批评杏儿在剧中的演出过于夸张,有丑化肥胖人士之嫌;亦有网友嘲笑杏儿的肥胖样貌与黄淑仪(前无线当家花旦)及郑欣宜相似,并指剧集雷声大、雨点小,直言对此剧甚为失望等。虽然惹来网友批评,但杏儿的绯闻男友黄宗泽却大赞她演得好:“我都有看,觉得挺好呀!杏儿做得不错!”

  至于胡杏儿的“劲敌”佘诗曼前日接受电台访问,问她看好谁能夺得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奖?阿佘即避重就轻,对杏儿演技不愿置评,说道:“每个我都看好,杏儿够肥够可爱,邓萃雯演技好,而蔡少的表现也不错。”为争此奖,阿佘近日惹来许多是非,她坦言希望得奖:“拿得到固然开心,拿不到就再努力啰!”对于“全台倒佘”及向高层献媚等传闻,她表示不会回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