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女子自称杰克逊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向法庭提出诉讼争夺其子女监护权

  10月24日,一位住在英国伦敦的妇女近日向美国洛杉矶法院提出诉讼,声称自己是美国前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3个子女的生母,请求法院废止杰克逊与前妻就子女监护权达成的协议。

  据洛杉矶媒体24日报道,这位名叫诺娜·杰克逊的妇女在法庭文件中称,自己是出生在英国的黑人犹太教徒,曾长期与杰克逊保持性关系,而杰克逊的两位前妻黛比·罗和莉莎·普莱斯利从未与杰克逊发生过性关系。洛杉矶法院已决定于11月29日就这一诉讼举行法庭听证。杰克逊与护士出身的第二任妻子黛比于1999年离婚,当时黛比对他们婚姻期间出生的一双儿女普林斯和帕丽斯拥有探视权,但她后来自愿放弃这一权利并获得巨额补偿。2004年底,杰克逊因涉嫌猥亵男童被捕,黛比又要求法庭恢复她对孩子的监护权。今年早些时候,法庭作出了对她有利的裁决。而杰克逊早在去年被法庭宣判无罪后即带自己的3个子女离开美国,移居中东国家巴林。

  

杰克逊的3个孩子是否为他亲生以及他们生母的身份问题长期困扰媒体和歌迷,杰克逊本人始终对此讳莫如深。而如今突然冒出来的诺娜·杰克逊声称,她不仅是普林斯和帕丽斯的生母,也是杰克逊的第三个孩子、2002年出生的男孩布兰基的生母。她还对法庭表示,自己很早就开始与杰克逊保持密切的两性关系,还为杰克逊写了3000多首歌曲。(曹卫国)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