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不是女生》发布会上演闹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祖德大嚷要做变性人

  李小萌直指无聊要离场

  本报记者黄辰星

  昨天,“大嘴”宋祖德在杭州又乱放炮,他声称要在电影《我不是女生》公映那天,要章子怡为自己主刀做变性手术。因为宋祖德的口无遮拦,《我不是女生》的女主角李小萌和郑凡双双离席。

  一开始,宋祖德就为《我不是女生》唱赞歌。他认为自己的这部新片拍得很疯狂,可以跟《疯狂的石头》媲美,甚至超过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宋祖德说:“《我不是女生》影射了时下流行的超女、梦想中国、青歌赛等选秀节目,还有大学生找工作等敏感问题。每2分钟就一个笑的包袱,肯定会比同时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好看。”

  骂完《黄金甲》之后,宋祖德突然把话题扯到了变性手术上。他竟然说,新片叫《我不是女生》,所以以后他就不是男生了:“我打算在影片公映那天做变性手术,做个孝顺女儿。我骂章子怡骂得最凶,所以让她痛快一下,让她来给我主刀。”

  宋祖德在座上大肆放炮,完全不顾身旁两位《我不是女生》女主角李小萌和郑凡的感受。她们在宋祖德口沫喷飞的时候,站了起来并走向场外。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她们才又回到座位上。关于离场的原因,李小萌直指宋大嘴很无聊。为此,宋祖德和李小萌对骂起来,他指李小萌是井底之蛙。

  两人的口水之争令他们身旁的演员郑凡也受不了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