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惹女孩围攻 身家丰厚担心遇到拜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哈利波特

  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两位小名星丹尼尔·拉得克利夫(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与艾米丽·沃特森(资料图)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被很多盯上了他数千万英镑财产的“拜金女孩”所“围攻”。这个身价估计为2300万英镑的17岁男孩表示,他已经琢磨出一种第六感来识别那些只对他的财富和名气感兴趣的潜在求婚女孩。

  当被问及他是否在约会时,丹尼尔告诉记者:“是的,我会约会,但是,不是此刻。”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女孩们可能只是看上了他的财富和名气,他回答说:“是的,确实有这方面的担心,但是,我有识别人的天分。例如,通常,那些并非真心喜欢我的人会说:‘你知道,不光是因为你是哈利·波特我才成为你的朋友,对吧?’但是,如果事实确实如此,你有什么说的必要呢?”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丹尼尔16岁,当时为他做发型的一名23岁的新造型师艾米·拜恩引起了他的注意。2004年整个夏天,在“哈利·波特”系列之四《哈利·波特和火焰杯》的拍摄时期,爱尔兰出生的艾米·拜恩遇到丹尼尔,他们经常拜访彼此的家,并一起约会。但是,这对恋人还是分手了,由于丹尼尔在伦敦宣传影片的时间紧张,而拜恩也离开他,为一部

土耳其影片的摄制组担当发型师和化妆师,距离和隔阂最终让两人分手。去年,丹尼尔没有认真交往过一个女朋友。

  在剧组和伦敦金融城学校接受过私人教育的丹尼尔,今年夏天的三门中学准高级水平考试的成绩优秀。他补充说:“我想继续成为一名男演员,我很喜欢演戏,但是,我也想写点东西,我要抽出一年的时间来准备考大学。明年,我还要写剧本,因为,我做不到边上大学边演戏。剧本真的富有挑战性,如果我能完成——我不知道是否能完成,我希望人们能静下来想一想,‘这可能是不同于哈利·波特的东西。’”(杨孝文、任秋凌)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