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力扬:深圳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游戏结束了,而我们的梦想才刚刚开始呢。”在生日会前,刘力扬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如是说。她与记者聊起来,超女、梦想、幸福成为刘力扬目前生活的关键词。

      梦开始的地方

      相比其他“超女”的曲折经历,刘力扬可谓是在“蜜罐里”泡大的。大二去英国留学,2004年毕业后就来到深圳应聘一家外企,随后又进入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担任编导。在深圳闯荡一年后,去广州赛区参加“超女”比赛,算是一个从深圳走出去的歌手。说到深圳,刘力扬感触颇深:“我对这座城市蛮有感情。深圳挺锻炼人的,我在这里也遇到过磨难、困境。比如在工作中不被认可时,一个人奋斗的孤独感都会油然而生,这种感觉让我成熟了不少。”但华娱卫视的这份工作也让刘力扬离音乐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当编导的工作经验也让她对舞台有所了解,让她在“超女”比赛中自信飞扬。

      幸福取代孤独

      刘力扬从小生活在部队大院,个性独立。但当她在“超女”赛场上张扬自己的个性时,却遭遇到不少“非议”,比如,6进5时你毅然投票给了许飞而非同赛区的尚雯婕等等。对此,刘力扬坦言:“也许是我迟钝吧,我没感觉有什么困扰。这是我的个性使然,我一直活得比较自我,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夺得超女季军,刘力扬表示自己收获的是幸福感。“以前我是个孤独感很重的人,一直希望有很多朋友,如今我的梦想成真了。”

      明星脸想演戏

      刘力扬长了一张明星脸,因此,著名导演张纪中曾放话,要找刘力扬去拍戏。主持人蔡康永也曾高度评价她:“很多年才出一个的偶像。”谈到会不会去拍戏,刘力扬却坚持自己主张:“唱歌始终是我最喜欢的,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也可以考虑在影视方面做一下尝试。我个人比较倾向武侠片和喜剧片,觉得自己眼神也蛮犀利的,挺有古代侠女的感觉。”刘力扬告诉记者现在非常忙,正在准备首张个人专辑:“我一直在选歌、录音,最近我已经发行了自己的单曲《Rain布来梅》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曲子,希望以后能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作品。接下来,刘力扬会有一系列的工作,做金鹰节的表演嘉宾以及参加超女巡回

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