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力扬生日会烟花灿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超女”旋风刮到广东。10月24日晚,2006“超女”季军刘力扬在顺德长鹿农庄举行了一场“答谢生日会”。来自广州、福州、长沙等地的“栗子”们聚齐,为刘力扬送上24岁的生日祝福。

      白T恤加黑背心配牛仔裤,当晚刘力扬的亮相非常帅气,让“栗子”们尖叫不已,舞台也随之喷射出五彩烟花。现场,刘力扬卖力演出,第一首歌《
It'syourchance》旋律动人,台下的“栗子”们意犹未尽。随后刘力扬又亮出她的首支个人单曲《Rain布来梅》,并与台下歌迷互动,俨然已有明星风范:“你们的手在哪里?让我看到它们好吗?”歌迷的手臂像森林般整齐举起。一曲《生日快乐》歌将歌迷的激情推向高潮,一个专门定制的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与歌迷分享……手模、湘绣、糖炒栗子,在歌迷送的众多生日礼物中,刘力扬最看重的是全国栗子们一起送上的一份“联合国基金会贺卡”的大礼。她表示,“栗子”们每买一张贺卡,就代表着为基金会献出了一份力量,“很有意义”。

      生日会后烟花漫天绽放,有歌迷许愿:“希望刘力扬的未来也像烟花般灿烂绽放。”当晚,刘力扬也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爸爸、妈妈、姐姐等以及歌迷身体健康,自己能一直开心快乐地沿着音乐道路走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