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感觉还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百代唱片联手光线《明星Bigstar》和《娱乐现场》,在北京为胡歌的个人首张音乐作品《珍惜》举行了发片记者会。虽然因为胡歌还在香港休养,不能来到现场,但是他通过电话联线表示,他现在的样子很沧桑,一切都好。胡歌的好友谢娜等,则含泪讲述了和胡歌在一起的日子。

      胡歌通过电话连线表示,他现在很好,正在恢复中,他
觉得现在自己的样子比较沧桑,感觉还不错,请大家不要担心。特别搞笑的是,胡歌通过电话对谢娜笑说,他在医院接到了很多条谢娜的慰问短信。谢娜则表示,“我自己以前也撞过车,脸肿得跟ET似的!”可是在香港去看胡歌的时候,她觉得胡歌恢复得非常好,简直是奇迹!”

      图为胡歌经纪人首次公开谈论其伤情,伤痕累累的胡歌照片曝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