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众评委实到99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晚,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杭州开幕。今年,百花奖首次在观众投票的基础上抽取了101位评委,组成本届百花奖终评委员会,然而遗憾的是,两名评委中,一位发生车祸,一位刚找到工作,均未能到场,只有99名评委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

      今年的电影百花奖向“超级女声”学习,采用大众评委
现场投票的方式把各个奖项的悬念推移到最后一刻,这99位评委能否真的代表全国百万电影观众?中国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康健民表示,以前的百花奖,很多都是投的人气票,观众的选择与电影无关,最后选票都集中在当红明星身上,有的粉丝投了票都不知道偶像在电影中扮演了什么角色。“百花奖不应该是简单的人气榜和票房排行榜,所以要改革,真正体现电影观众的意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