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要请章子怡主刀变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我要去变性,我要让章子怡主刀以解心头之恨!”宋祖德一言出口,旁边的女主角李小萌忽然站起,和另一女演员一起掉头离场抗议其粗俗。在发布会后,俩女主演正式宣布和制片人宋祖德闹翻。这叫人目瞪口呆的剧组宣传活动内讧,就发生在昨天下午《我不是女生》的发布会上。

      “《我不是女生》排第二,《黄金甲》排第四”

      昨天下午,记者得到宋祖德的邀请,他将在记者们下榻的酒店举办新电影《我不是女生》的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还比较融洽,李小萌非常公式化地起来表示,自己已经演出了4部电影,这次是真正长大了等等套话。郑凡也介绍自己新专辑的情况以及拍摄影片情况。

      第二个发言的郑萌话音刚落,老宋就迫不及待地抢过话筒,“轮到我了!”台下一阵哄笑。“张艺谋《黄金甲》真的是一部烂片,就比冯小刚的《夜宴》高一点点”,“我饰演的是一个在校的博士生”,“可以预计,《我不是女生》是今年仅次于《伤城》的一部电影,其次是那个背尸的《落叶》,第四才是《黄金甲》。”几乎宋祖德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引起台下的笑声,一些摄像记者还干脆放下机器,绕有兴趣地听着,就好像台上坐的是一个相声演员,正在表演一段精彩的相声。

      “变成女人后要多陪母亲”

      话题一转,宋祖德开始说一个更猛的料,“我将在电影《我不是女生》首映那天去做变性手术。”至于原因,宋祖德称,“前几天我母亲给我打电话说,邻居家生了两个女儿都在身边,而她的儿子却成天被人骂,于是我有了要做变性手术的想法。变成女人后,我要多陪陪我母亲。”他的变性手术的话题,台下几乎没有人当真,有人笑得更厉害了。

      当宋祖德说道,他的变性手术要分成三步,首先做喉部手术,然后是身形,最后是变成真正的女人,还想让他骂得最多的章子怡来主刀时,郑凡一把推开椅子,一声不吭走下台从会场一侧向外面走。而李小萌也照样朝外面走去。有媒体反应过来,迅速跟着她往会场外面走,随后,很多人纷纷起立,往场外拥。李小萌被挤在电梯的一角,边流下眼泪边说宋太恶心太过分了,说这些话,让她很难看。

      这时会场上剩下了不到30人。主持人这时示意媒体可以自由提问。略有些尴尬的宋祖德接过话筒,依然口若悬河地说着变性的话题。不过,马上有记者插话,“为什么两个演员同时走了?”宋祖德迟疑了一下,“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你气走了?”“不会吧!否则就太可笑了,一个人在谈他自己的父母和孝心的事,她却会离场真是太幼稚了。”

      “许多人说我长得挺美的”

      这样僵持的场景过了大约5分钟后,一位工作人员挤上前,像是在劝说李小萌。犹豫了一会,李小萌又在媒体的簇拥之下回到了会场。有人把问题抛向了台上的李小萌,“为什么要离开啊?”李小萌说,“其实,在拍戏的过程中,宋总对我一直很照顾,我也很感激他。刚才他说想念妈妈的时候,我还很同情,但是说到变性,我觉得……”下意识地顿了一下,李小萌盯着面前的话筒,“我觉得特无聊。”

      有记者提出异议,“这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李小萌反问:“你们觉得像吗?”然后李小萌一边抹着泪水一边说,“我之所以又回到现场,是因为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正常的宣传活动,不参加就是违约。但是这几个月每到一个地方宣传,他就说一些无聊的话,我真的觉得听不下去了。”她说这话的时候,郑凡也回到了座位。

      本来脸上还有些笑容的宋祖德听到李小萌的话,这时变得少有的严肃,“我是真情地说我的母亲,根本不是无聊。”李小萌接过话题,“当初我接这部戏也很为难,因为宋祖德的诚意和对这个角色的喜欢才接了。但是没想到,最近我上网发现骂我的人越来越多,以前喜欢我的人现在也因为对你(宋祖德)的不喜欢,强加到我的身上。我是个女生,不像你那样有坚强的承受力,我需要很多人的支持。”

      “你看问题太狭隘了,和我拍戏就挨骂了。你怎么不想,是你的名声高了呢?要感谢我呢?”宋祖德的这句辩解又引来李小萌的抗议,“我没有什么追求,演好自己的戏就好了。但你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李小萌看问题太幼稚了,井底之蛙,我不见怪。”宋祖德讪讪地说。

      两个人在台上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地斗着口,宋祖德在很多人怀疑的眼神中还一再强调,“我做变性手术绝对不是炒作。我到北京香山

医院已经去检查了好几次。要分3次做,一共要20万元,手术要两个多月。许多人说我长得挺美的。惟一的不足就是我要把两个龅牙给拔了。”(朱玮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