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门票4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9 云南日报

  

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门票400元

  除了1号馆的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馆外,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的所有展馆均免费向市民开放。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为方便统计参展人群信息和人数,参展市民在入口处需做一个简单的登记。1号馆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的门票价格是400元人民币。对此,组委会有关人员解释说,由于展馆内陈列的是世界范围内的专业广告作品和此次广告节的所有参赛评比作
品,主要是面向业界专业人士开放。

  奖项解读

  10月27日2006中国艾菲(EFFIE)奖

  EFFIE奖是世界上唯一的一项以广告效果为主要评审依据的权威广告奖项。它为表彰每年度广告投放达到目标,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广告主、广告公司而专门设置。它从广告效果和创意两个方面对广告全案进行评比,侧重广告效果。其获奖作品代表中国实效广告的最高水平,也体现广告主与广告公司的合作精神。

  10月28日第三届中国媒体企划奖

  本届媒体企划奖分设品牌推广奖和媒体创意奖。特别增设的媒体创意奖通过对突破传统宣传形式的创新作品进行评选,鼓励媒体单位充分挖掘媒介潜力,更好地利用自身媒体资源为客户服务。目前是国内唯一以媒体运营案例为主体的国家级企划奖项。2006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奖

  为促进中国广告业国际化而新设置的该奖项,将进行全球作品征集,同时其评委均为全世界创意设计领域的顶尖大师,旨在深入挖掘中国本土文化元素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推动中国广告业及广告创意,形成中国自己独特的广告创意文化。

  10月29日2006中国广告

长城

  该奖代表了我国广告创意、制作的最高水平,是中国广告业界年度创意最高奖项。该奖项按平面、影视、广播、户外四大类别,分44个单项对年度发布的优秀广告进行评比。设全场大奖一个,在影视、平面、广播、户外广告四大类作品中,分别设置金、银、铜、入围奖项。

  2006中国广告主长城奖

  今年广告主奖的主题是“诚信广告中国行”,活动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联合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消费者报等全国百家知名媒体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广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告主群体,进一步引导、提升该群体的行业参与度。

  本报记者戴川(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