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今日在昆启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9 云南日报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今日在昆启幕

  广告节吸引众多媒体记者周明佳/摄

  【核心阅读】

  记者昨日在展馆现场看到,1号馆内的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区布置显得整齐明了,清一色白色淡雅折叠式屏风展板,各国优秀作品张贴得错落有致;4号云南印象展馆原生态民族文化气息萦绕;走进 5号展馆的媒体展区,

中央电视台璀璨
钻石
切面式整体设计扑面而来,两块大型电子荧幕让人有些目不暇接……

  汇集世界顶级广告创意作品,汇聚国内顶尖广告创意人。今日上午9时,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华美序幕。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昆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撞击、拓展、彰显”。

  今天是一场媒体的盛会。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北京晚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搜狐网、腾讯网等国内上百家权威媒体机构盛会昆明。今天的昆明“大腕”云集。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的展示区分为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示区、媒介·广告形象汇展区、广告设备器材及影像标识技术和器材展区以及新增设的云南印象展馆,室内展区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加上部分室外展区总面积在5万平方米以上,超过以上任何一届的展区规模。此外,此次广告节还增设了中国创意城市与城市形象传播市长论坛、2006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奖赛等环节,在展会的影响深度上也将大有拓展。

  本报记者 戴川(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