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告节文艺晚会媚舞春城群星雨夜纵情放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9 云南日报

  

广告节文艺晚会媚舞春城群星雨夜纵情放歌

  

广告节文艺晚会媚舞春城群星雨夜纵情放歌

  

广告节文艺晚会媚舞春城群星雨夜纵情放歌

  昆明上演“星光大道”

  经过一场突如其来秋雨的洗礼,昨夜的世博园以异常清新的面容喜迎八方贵客。在红白两色“星空”点缀下的世博艺术广场异样璀璨,“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在此举办了隆重的开幕文艺晚会。晚会特别邀请到中央电视台综合文艺频道的王牌栏目《星光大道》走进昆明,以相信品牌力量为主题为广告节奉献一台精彩而特殊、群星耀眼的开幕文艺晚会。

  伴随着激扬的鼓点,群星纵情放歌,挂着经典“毕式笑容”的毕福剑与一袭红裙的刘芳菲以机智、诙谐的开场白掀起了晚会的第一次高潮。晚会囊括了《星光大道》2005年和2006年的月度和年度冠军参加,包括茸芭辛娜、阿宝、郝歌、李雨、风云组合等,和其他晚会不同的是,这些从普通百姓中走出来的明星在晚会中现场对垒,通过捉对PK的方式,比拼功底和实力。来自云南怒江的茸芭辛娜与另一位云南籍歌手同台PK时,以高亢清亮的歌声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06队在PK中获胜。

  伴随着晚会的高潮迭起,不甘寂寞的秋雨也不时袭来,清冷的空气和时骤时歇蒙蒙雨幕让轻歌曼舞更具韵味,演职人员的敬业和精彩的表演,夹杂着电闪雷鸣和观众席上劲爆的掌声,为广告节的开幕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的热情让世博园成为一个群星璀璨的不夜城。

  镜头一:云南品牌占半壁江山

  

广告节文艺晚会媚舞春城群星雨夜纵情放歌

  云南印象展馆

  作为广告节的开幕晚会,其广告效应的商业价值不容忽视,晚会现场的广告牌被云南品牌占据半壁江山,体验丽江、杨林肥酒、澜沧江啤酒等品牌亮相会场。

  来自丽江的歌手兰妮深情演唱了“好梦在丽江”,云南各地的表演者,在表演之余都不忘向嘉宾推介自己的家乡,被主持人老毕盛赞“聪明的歌者”。

  镜头二:老毕为刘芳菲提湿裙摆

  

广告节文艺晚会媚舞春城群星雨夜纵情放歌

  毕福剑为女主持拧干浸透的裙摆

  一场意外的秋雨,为昨日的晚会现场平添了几分色彩,最精彩的莫过于每次主持人返回后台时,老毕颇为绅士地为女主持刘芳菲提起被雨水淋湿的裙摆,聪慧的刘芳菲则现场询问是否有烘干机厂商在场,以此契合广告节的开幕。

  湿滑的场地也为表演者增加了不少难度,演员们一如既往地翻腾跳跃,虽难免失足,但观众以云南人特有的热情报予不息的掌声。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