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进入投票截止日最后时刻 快发最爱明星至016800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9 云南日报

  漫长的投票,相信歌迷们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云南移动在年底举行的“选我所爱,明星由我定——梦想ING·大型群星演唱会”的出场明星在千呼万唤和上万次的投票中呼之欲出。28日凌晨零点之前,此次让云南歌迷当家作主挑明星的投票活动将最终成行。最终晚会出场明星将在本月底出炉,云南歌迷要抓紧最后机会出击,移动用户赶紧发送明星姓名至0168008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出场添砖加瓦。

  经过多天的投票,在榜单上颇有实力的明星几乎处在一个确定的范围内,当然除了绝对霸主周杰伦外,其他的明星都处在一个势均力敌的地位,相信最后一天的冲刺对他们都至关重要。

  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