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健将级运动员李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1 云南日报

  登山的魅力到底何在呢?金飞豹说:“很多人都认为登山是出钱找罪受,我却把其中的痛苦和折磨视为人生的动力和意志的磨练,征服自己的行为。一个只有热爱生命,对生活充满信心的人才能完成并体验其中的乐趣。”

  我省知名企业家李捷也是借登山完成个人修炼的人。他可是探险队的主力队员,出行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疯了,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冒着生命危险去登什么雪山。完
成登顶后,李捷说他发现了自己的潜能,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深层次的感受。

  李捷是第一次登这么高的山。面对新的高度,一开始他也有点担心,用他的话说,“是我自己海拔的突破。”但出发后,他的表现却出乎队员们意料,不但在途中始终轻车熟路走在前面,第一个登顶,一路上还始终像个大哥一样照顾着所有队员,身体状态更像是一个老登山家,血压和脉搏比常年登山的金飞豹还好,队员们都打趣说他是健将级运动员,国防身体。当地的高山向导非常崇尚中国功夫,听说当过8年特警的李捷身怀绝技,就不停地抱拳叫李捷“师傅”,非要学几手功夫不可。可当李捷决定要教他几招擒拿作为回报的时候,向导却因为高山反应先抛下他撤退了,最终也没学到想学的中国功夫。(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