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翡翠歌星贺台庆》阵容落定 郑裕玲吕方情侣档主持 容祖儿李克勤分任队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无线前日为11月4日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举行大型记者会,包括容祖儿、李克勤、杨千病、黎明、陈奕迅、侧田等数十位歌手均有出席。郑裕玲(嘟嘟)和吕方首次以情侣档担任热身司仪,两人更将于《翡翠歌星贺台庆》当晚以情侣档姿态做司仪,兼担任总司令一职。而男、女歌手队长各有定案,男歌手队为红组,队长是李克勤、领队由刘德华担任;女歌手队为白组,队长是容祖儿、领队由陈慧琳担任;推却男队队长一职的黎明,当晚任特别嘉宾,钟镇涛及甄妮则分别任考官。

  甚少同场出现的嘟嘟和吕方前日在席上成为众人逗笑的对象,未知吕方是否过于紧张,只顾环顾四周,发言时常常要劳烦女友在旁提点。当嘟嘟介绍女歌手出场时,男歌手包括李克勤等报以嘘声,嘟嘟即说:“不要嘘!我认得你的声音,就快要做新郎哥啦,要积阴德。”在一旁的祖儿插嘴道:“新郎哥大晒(第一位)!”克勤随即暗笑嘟嘟说:“不如一齐(结婚)啦!”对于克勤笑言“一齐结婚”,嘴倔的吕方一时口快应道:“等克勤结完婚先!”嘟嘟一听不妥,立即打断男友话头,打圆场说:“别听他(吕方)乱说啦!他好久没有见人才会这么紧张,因为他时常生活在安静的环境。”众人窃笑。而克勤则强调不会为结婚而在三个月内停工。

  年底无线《十大劲歌金曲》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一直有传是祖儿与千病之争,前日二人出席记者会时,似乎在衣裳打扮与人气风头上先打一仗。荣任女队队长的容祖儿以真空大露背出场,性感冠绝全场,祖儿心情大好满场跑,还直认“真空上阵”,不过做足安全措施,更透露已准备两套靓靓“战衣”于《翡翠歌星贺台庆》当晚穿着。反观去年女队队长千病,今年只任表演嘉宾,被问及是否临时才获通知出席贺台庆节目时,她支吾以对,指近期一直忙于录音,怕太赶不敢做队长,所以当晚只参与演出,与古巨基合唱大戏《帝女花》。对“争奖失势”之说,千病笑着回应:“无所谓,这么大个人,不会计较这些东西。”

  图:

  《翡翠歌星贺台庆》新闻发布会上郑裕玲和吕方的情侣身份最受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