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民大票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9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讯网民的力量是无穷的,于是各大网站也借助网友的力量开设各类投票和排行榜。台湾评选“最漂亮的少奶奶”,结果小S高票进前3;ASKMEN.COM请男人票选“最成功的男人”,结果乔治·克鲁尼名列第一。虽然有人质疑小S的丈夫身家、小S是否能称为少奶奶,有网友质疑克鲁尼的投票不记名,言论任意发,是网络排行榜和投票的特点之一,终极目
的——不过是娱人娱己。(黄长洁)

  小S,最漂亮少奶奶第二

  台湾专门的投票网站“IVOTE爱投网”最近做了一项网络投票调查,请网友票选谁是“最漂亮的少奶奶”,结果今年嫁入豪门并诞下女儿的小S风光入榜,名列第二。而冠军则被大S的偶像微风广场少奶奶孙芸芸夺得。

  这次投票从10月18日开始,只进行一周。据网站统计,投票网友大部分在20-30岁之间,占45%,男女生比列则为4:6。爱投网表示,网友选出的最漂亮少奶奶主要以幸福度和美貌做评审依据。结果,微风广场少奶奶孙芸芸,幸福又多金,集结美貌、家世与优雅品位于一身,最终以57%得票率当选,荣登网友中最美丽又有气质的漂亮少奶奶后座。实际上,孙芸芸还是不少台湾女艺人心中的偶像,大S就多次表示希望自己拥有孙芸芸的气质和品位。

  而今年嫁入豪门的小S则名列第二,在获悉自己夺下亚军后,小S就笑说:“本人的效果更好、更漂亮,私下穿着走休闲路线,很有亲和力,绝对是令大家惊叹连连的时尚,也是一个没有距离感的少奶奶。”但也有网友对这一结果表示不满,网名为“dollyxw”的网友就说:“不知道MIKE家里到底怎样,反正我是没觉得小S算是少奶奶啦。”也有网友“我是莎莎”留言说:“少奶奶也未必好当,没什么可羡慕的。”

  这次票选的第三名是台湾时尚名媛李倩蓉。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最近还是全裸登上了台湾版《GQ》的封面,非常引人注目。

  乔治·克鲁尼,男人眼中的第一

  最近ASKMEN.COM举办的“2006年49名最具男性代表”名单公布,结果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夺得了冠军,李泽楷是亚洲唯一入选者,排名40位。这次评选只接受男性投票,看来男人眼中的男人确实与女人眼中的男人不大一样。

  “年度49名最佳男性代表”是该杂志网站读者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因为网站影响力较大,今年吸引了百万张选票,网站要求男性读者根据魅力和智慧来投票。结果这位好莱坞的

钻石王老五名列第一,根据名单分析,男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凭借的都是内在的实力,上榜的人皆事业有成。除了若干演员外,余者皆非外貌取胜。可见在人们眼中,男人的代表特质并非外表。除了乔治·克鲁尼成为票选第一外,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饶舌界的大人物杰伊-Z(Jay-Z),“维京帝国”的掌舵人理查德·布兰森,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名列第十位。有小小超之称的李泽楷是亚洲唯一入选者,排名40位。

  图:

  乔治·克鲁尼是男人眼中的第一好男人。

  小S:看,“最漂亮的少奶奶”来了。(设计对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