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病床发专辑 谢娜哭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19 南方网

  

胡歌病床发专辑 谢娜哭不停

  前来为胡歌捧场的谢娜哭成了泪人。

  

胡歌病床发专辑 谢娜哭不停

  好友谢娜等为胡歌加油。

  前日(25日),胡歌新专辑首发式在北京举行,由于胡歌本人还在香港养伤,这场主角缺席的活动十分特殊,前来捧场的谢娜等好友更是哭成了泪人。

  主角缺席的发布会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胡歌的一切演艺计划都宣告暂停,包括早已制作完毕的首张个人专辑在内。前日,胡歌签约的百代唱片终于“按捺不住”,在主角胡歌缺席的情况下,为他举行了专辑《珍惜》的发片会。尽管有胡歌的好友谢娜、袁弘等人捧场,但现场的气氛仍然有些奇怪,正在香港恢复治疗的胡歌通过视频连线和现场的媒体与歌迷见面,谢娜失声痛哭,伤感的气氛充斥着本应该兴高采烈的发片会。

  早在去年的生日会上,胡歌就许下了“2006年一定发行唱片”的承诺,没想到一场意外的车祸打乱了之前制定的唱片计划。此次百代唱片等不及胡歌完全康复就举行这场“特殊”的见面会,不免让人怀疑胡歌的伤势是否不容乐观。对此百代唱片负责人解释说:“胡歌正在香港恢复治疗,虽然他积极配合,但何时复出现在还无法确定,最快估计也要两三个月后。为了完成他今年发行首张唱片的愿望,公司才决定在主角缺席的情况下举行发片会,这实在是不得已之举。”

  谢娜等好友捧场

  发片会上,胡歌大学时同寝室的知心哥们袁弘、在登山时结下深厚友谊的谢娜等人也专程赶到现场,和大家谈起和胡歌相处的点点滴滴。说到胡歌出车祸时,谢娜忍不住掩面痛哭,“庆幸的是,今年他终于完成了当歌手的愿望,等他回到我们身边后,我们会办一个更热烈的欢迎会。”现场连线胡歌时,正在休养中的他声音十分热情,在向大家问好以后,还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恢复情况,“我现在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倒是我自己比较着急,因为这张唱片我到现在还没见到是什么样,希望你们赶快给我送来一张,要不我心里不踏实。”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