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街头绝对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44 云南日报

  近日,由江苏卫视主办的“红豆·绝对唱响”栏目组携5对十强选手现身翠湖北门广场进行宣传活动。此次来昆的5对组合都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十强的人气选手。无论在唱功、搭档的默契程度,还是舞台表现都各有所长。来自昆明赛区的选手表现出色,成为本次大赛的一道亮丽风景。朱锐、王渊洁、张伟、李继松等几位云南选手的到来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加之专程赶来为选手们助威的亲友团,大家纷纷为他们的表现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所有组合中最活泼清新的“氧气组合”率先登台演唱,酷似“小猪”罗志祥的男选手朱锐是云南师范大学的学生,非音乐专业出身的他对唱歌有着极大热情,还自学跳舞,舞台上的他清新自然。朱锐的亲友团算是当天所有选手中阵容最大的,从妈妈到舅舅,从妹妹到同学,朱锐在台上卖力地演唱,亲友就在台下尽情为他喝彩,为路演呈现了一个精彩的开端。由两个昆明赛区的选手王渊洁和张伟组成的SUNNY组合一上台就用地道的昆明话向观众致意,亲切的乡音引来了台下观众的纷纷响应,掀起了路演的高潮。从海选就被称为“小张学友”的李继松一上台就引来阵阵欢呼,观众热情的场面竟使性格内向的他不好意思起来。直到与搭档王冠真情献唱时才放松下来,引吭高歌,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粉色达人”的震撼。除几位昆明选手的表演之外,由甘霖和祝静组成的“宁静组合”以及杨兮、夏杰携手的“林组合”也为当天路演增色不少。

  离开家3个月,一直在外参加比赛的云南籍选手回到家乡以后,感到特别兴奋。在外比赛的日子,张伟和王渊洁每天都要在一起讨论一下昆明的小吃和商店。在飞机上几位昆明选手一见面就激动半天,一直不停向其他选手和工作人员介绍昆明好吃好玩的地方。选手们的亲人也同样兴奋,朱锐的妈妈为了观看儿子的演出特意从蒙自坐车赶来,在问及是否支持朱锐参加“绝对唱响”时,朱锐的妈妈回答:“支持。朱锐从小就喜欢音乐,虽然他没有专门学习过音乐,但我相信他有这个天赋,我和他也有相同爱好,所以他想参加的比赛我都支持。有这样一个儿子我很骄傲。”而性格开朗的王渊洁被问及亲人是否到场时,她带着微笑说:“我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今天是他们

离婚后第一次一起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我感谢他们。”

  “红豆·绝对唱响”是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全国性歌唱大赛,采用男女搭配对唱形式。选手要有扎实的单人唱功,更要男女搭配对唱情歌。大赛于今年6月10日正式启动,于11月初落下帷幕。目前,全国四强已经诞生,四进三的比赛将于本周日晚举行。届时,三位昆明赛区的选手将代表昆明赛区向全国三甲发起冲击。

  梁 璇 文/图(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