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春城激情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44 云南日报

  

信乐团春城激情献唱

  22日晚,信乐团带着自己对摇滚的一份挚爱来到春城,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了他们的“冰纯嘉士伯音乐释放Live”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狂掀激情风暴。

  “如果你喜欢信乐团,看了他们的现场演出,你会更加狂热地喜欢他们;如果你不
喜欢信乐团,看了他们的现场演出,你会深深地喜欢上他们。”这句话是信乐团“冰纯嘉士伯音乐释放Live”

演唱会前,一位歌迷告诉记者的。当晚,《死了都要爱》、《One Night In 北京》、《离歌》……信乐团献唱了出道至今的多首火热经典作品,他们就是用自己狂放华丽的摇滚魅力彻底征服了昆明的歌迷,以摇滚音乐的全新方式释放音乐激情。演唱会中,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游戏活动,让“信”迷们也有了亲密接触信乐团的难得机会,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黄华/文 禹江宁/图(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