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年离开人艺有苦衷 陈好:演"万人迷"是为了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演员陈好(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以《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而走红的陈好,在央视大戏《大敦煌》里扮演一位梅朵公主,在接受央视《影视同期声》的采访时,陈好称很高兴她演的戏终于能够上央视一套的黄金档,认为这是对演员的一种承认。陈好这几年演了不少戏,而且戏路大多不同,但是只要说到陈好,人们一定会加一句“万人迷”,对于这个让她一炮而红的角色,陈好却第一次表示:她接演“万人迷”其实是为了钱。

  当时的陈好刚刚极其幸运地被人艺录取,正在专心地排演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因此比起当时《粉红女郎》剧组打来的邀请电话,陈好当然觉得人艺最重要,就在她的话剧演到最后几场的时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父亲得了重病,需要50万元的医药费,但显然话剧的演出给不了她这样的报酬,所以为了这50万,陈好决定了去演“万人迷”。但人艺严格的管理制度让陈好只能选择一个,于是陈好在周围所有人的一片惊呼声中,从人艺辞职。

  几乎每个演员都在成名之前有过被欺负的经历,大大小小的剧组,大大小小的事情,陈好也没躲过去,在某部古装片里,她就被剧组里的一位港台演员实实在在的欺负过,现在讲起这些事,陈好已然波澜不惊,当时如何化解委屈怎么调整心态,陈好总结为“我妈说从小我的脑子里就有一个删除程式,把所有烦的事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遗忘掉”。因为陈好心里一直清楚,如果被当时的不公待遇干扰到,最终影响的还是自己。(记者潘莎莎)

  来源:华商网 - 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