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嘴”不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0 法制晚报

  

郭德纲“嘴”不饶人

  郭德纲在节目录制现场参加《超级访问》栏目录制

  郭德纲“嘴”不饶人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日前,郭德纲与德云社众人一起参加了《超级访问》栏目的录制,素来以伶牙俐齿闻名的李静和戴军,这次可是碰上了对手。

  郭德纲、于谦等人一出场,李静就说:“今天来了一帮名嘴,我们压力很大。不过我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以前的嘉宾都太弱了,我都发挥不好。”郭德纲迅速接道:“以前都谁来过?”顿时把李静“噎”住了。

  整场节目中,郭德纲、于谦机敏的反应和诙谐的语言,有时让李静和戴军都“哑口无言”。

  事后李静也称,给郭德纲做访问,有种很刺激的感觉,一不小心就被带进沟里了。她还说:“ 跟他们比起来,我都觉得自己嘴笨了……”

  摄/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